•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齐心协力!赤水镇全面冲刺禁毒“摘帽”最后一仗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2日上午,江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叶石健带队到开平市赤水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考评验收工作。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开平市公安局副局长黄少龙,开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吴培英,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赤水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赤水派出所所长黄伟源,赤水派出所所教导员温能得等陪同参加验收工作。

文章配图

一年来,赤水镇坚持“以打开路,管控并进”,齐心协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通过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力抓好毒品犯罪打击、禁毒宣传教育、突出问题解决等各项工作,打控效能持续提升,毒情形势得到根本性好转。

文章配图

考评组先后来到赤水镇瓦片坑村委会、赤水镇人民公园禁毒宣传阵地、赤水优品馆、赤水镇邑康家园禁毒教育基地、赤水镇中心小学等地,通过查阅台账、抽查系统数据、实地走访调查、现场参观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赤水镇吸毒人员基础管控、执法打击、戒毒康复、帮扶救助、预防教育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赤水镇禁毒工作汇报视频,区远平对赤水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赤水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认为赤水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省、江门市、开平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得力,整改力度大,在吸毒人员社会面管控、清查建档、标准化建设、禁毒宣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考评组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赤水镇清晰认识辖区当前毒情形势,继续做好常态化禁毒工作,持续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抓好禁种铲毒工作;同时对赤水镇邑康家园禁毒教育基地的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要充分利用好阵地作用,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全面巩固重点整治工作成效。

文章配图

赤水镇表示,将切实按照考评组反馈的意见,压实工作责任,深刻吸取教训,始终高度重视,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不遗余力狠抓问题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力以赴实现摘帽,开创赤水镇禁毒工作新局面。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