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赤水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8日下午,赤水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赤水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对赤水镇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赤水镇在疫情防控、项目引进、品牌建立、产业发展、民生实事、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镇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文章配图

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黄大勇要求:一是掌好党建引领之“舵”,创建党建工作新特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建首位,建强和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名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二是打好项目攻坚之“仗”,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完成新一年的经济指标任务,挖掘符合条件的企业上规入库,推动优质项目立项动工、建成投产,加强“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运营,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三是奏响民生福祉之“声”,打造乡村振兴新气象。狠抓社会稳定、道路改造、污水处理、治水兴水、农业发展、网格建设等各项民生实事,坚定不移地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夯实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强调七个“紧盯抓实”,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配图

会议还表彰了“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前10名的学习标兵,黄大勇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掌上充电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