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新春开新局,力争“开门红”|赤水镇召开开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下午,赤水镇召开开年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镇经济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奋力开创赤水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章配图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战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严抓落实,以更坚定的赶考信念、更激昂的破冰斗志,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谋划,力争新年“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基层堡垒,以创新手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要聚焦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加强“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运营,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成投产,加强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完成新一年的经济指标任务;三要厚植为民情怀,促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做好高标准农田改造、撂荒地复耕复种和垦造水田工作,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四要狠抓安全发展,维护大局稳定。坚持不懈抓好禁毒工作,积极创建禁毒示范镇,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石。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赤水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在新的使命引领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开启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