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书香开平,大美赤水” 元宵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赤水镇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晚,“书香开平,大美赤水” 元宵文艺晚会在赤水镇人民公园成功举办。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何永贺,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市文广旅体局全体领导班子,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商会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与赤水镇人民群众共度了一个激奋人心的璀璨之夜。

文章配图

晚会由中共开平市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赤水镇人民政府、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开平市图书馆、开平市文化馆承办,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开平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

文章配图

放飞心愿气球启动元宵文艺晚会

文章配图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晚会期间举行爱心助学图书捐赠仪式

晚会在武术表演《鑫武少年》中拉开序幕,随后“乡音徵羽”开平民歌演唱组表演《侨乡妹拜年》《祈祷歌》轮番上阵,熟悉的方言、通俗易懂的歌词、欢快活泼的旋律唱出了开平的年俗和佳节的祝福。群舞《水之灵》、朗诵表演《少年中国说》、小提琴齐奏《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连连,群众掌声不断。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游园元宵猜灯谜、2023年“悦读开平·书香侨韵”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漂阅生活·流光溢彩”图书漂流等活动同步进行,活动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活动最后在江门优秀青年音乐家梁思婷《共祝家乡美》的独唱中圆满结束。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现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文化志愿者和专业演出人员通过激情洋溢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欢乐祥和、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本次活动与文明同行,带给群众一个欢腾喜庆的元宵,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同时推动了赤水镇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