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路长制”工作,扎实有效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提升,赤水镇政府及团委对镇圩范围内主要道路沿线和河道两旁范围内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在行动”卫生保洁志愿活动。邝文杰副镇长、梁晓丽副镇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捡拾、打扫河道、主要干路周边的垃圾,为附近居民发放河道管理保护、精神文明宣传手册,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河长制和路长制工作的认识,大大增强道路和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在河堤上种菜,不占用路肩经营。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构建美好环境靠大家氛围,同时将充分发挥志愿者们的及时性、桥梁性、互补性、和谐性和榜样性的优势,做到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倾听和收集群众诉求,协助各级河长开展“护河”“爱路”工作。

今后,赤水镇将常态化开展“河湖路”保洁志愿活动,组织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进来,加大宣传号召力度,提高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呼吁大家共建美丽幸福赤水家园。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图片 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