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3月7日,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到会指导工作。大会由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了2023年财政预算,讨论审议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文章配图

赤水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文章配图

赤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上下以最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赤水镇将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推进“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章配图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黄伟源为赤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产生2023年赤水镇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文章配图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反映民意,为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当家作主的作用。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昂扬斗志、钢铁意志推动赤水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以实际行动为开平冲刺500亿元GDP关口、争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为江门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综合实践区贡献赤水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