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逐梦军营 强国有我|赤水镇欢送春季新兵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携笔从戎圆梦想,铮铮铁骨固国防。3月15日上午,赤水镇举行春季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8名新兵光荣入伍,建功军营,报效祖国。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志坚,入伍青年所属村委会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欢送会上,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8名入伍青年的基本情况和入伍方向,并为青年送上入伍笔记本和慰问金。黄大勇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入伍通知书。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黄大勇向入伍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要迅速进入新角色状态,不怕困难,听从指挥,尽快融入部队的大家庭中去。二是增强本领。要刻苦训练,锐意进取,把自己打造成合格的钢铁战士,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三是立志成才。做好军旅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用青春热血谱写人生的壮丽篇章,用优异成绩回馈赤水人民。

文章配图

当天,入伍青年身穿戎装,精神抖擞,怀揣着强军梦想奔赴军营,奉献青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下一步,赤水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安置工作,贯彻落实好有关政策,为入伍青年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