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禁毒宣传进药店,筑牢拒毒防线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监管力度,加大对精神药品、麻醉药品的管理工作,防止其流入非法渠道,3月15日,赤水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镇执法办、赤水市监所和江门市昭宇社工中心在辖区内开展药店专项检查及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内各药店,重点核查了营业执照、特殊管理药品的购进验收和销售登记、禁毒知识培训等情况。同时,禁毒社工向药店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如何辨别合成毒品、新型毒品等相关毒品知识,提醒药店从业人员严格把好药品进货和销售渠道,坚决杜绝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流失、滥用。

文章配图

此次活动共检查药店8家,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张200余份,未发现违法、违规销售精麻药品的行为。通过检查和禁毒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药店从业人员的毒品知识知晓率,有效杜绝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