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到赤水镇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率队到赤水镇督导创文工作。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参加督导。

吉喆一行到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和规范运行等情况,对食品安全、卫生秩序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文章配图

吉喆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美丽宜居环境的民心工程,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创文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