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领导到赤水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带队到赤水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委员李耀辉参加督导。

文章配图

周宝珠一行先后到大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检查宣传栏和公益广告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等事项,听取赤水镇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文章配图

周宝珠强调,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严格对照实地考察标准抓紧查漏补缺,全力提升乡镇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二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红利”;三要用好现有硬件设施,全力开展公益广告提升、公共服务场所文明提升,高质量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阵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