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国家安全教育日 禁毒宣传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契机,4月12日下午,赤水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江门市昭宇社工中心、赤水司法所在赤水镇禁毒主题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袋,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为了让群众更加清晰了解禁毒的有关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工作人员还通过禁毒仿真样品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常见类型、危害和涉毒真实案例,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

文章配图

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禁毒教育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人民群众欢迎,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