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畜禽养殖场环保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及畜禽养殖业环境监管,防治畜禽养殖污染,赤水镇环保部门于4月6日-4月7日开展了为期两日畜禽养殖场环保专项检查。 

图片 1.png图片 2.png

此次突击检查,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畜禽规模养殖场的环保配套设施有无安装到位、日常如何处理养殖废水、生产废水有没偷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养殖户迅速开展整改,并进行了环保指导意见和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专项检查和宣传教育,养殖户充分认识到畜禽养殖污染的危害,提高了养殖户的防治污染的自觉性。下一步,环保部门将加强对畜禽养殖场巡查和监管,确保养殖户依法规范从事养殖经营活动,切实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