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喜讯!赤水镇年产6000吨纺纱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5月15日上午,开平市再尚纺织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纺纱项目正式投产,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推动赤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赤水镇领导黄大勇、司徒灼汉、区远平、邓灿耀、张晓冉出席开业仪式。

开平市再尚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赤水镇三合村委会岭溪小学旧址,项目占地面积约10048平方米,总投资6500万元,主要建设化纤纺纱车间、原料及辅料仓库、行政办公楼及员工宿舍,设备包括开花机、纱棉打包机、抓棉机、纺纱机生产线2条、除尘机组等,计划年产化纤和针织物6000吨,预计每年可创造税收100万元,同时每年为村委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12万元,为周边村民提供约50个就业岗位。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据悉,再尚纺织项目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全部项目投资并正式投产,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全面实现了年内招商、年内建设、年内投产,诠释了“大干快上”的“赤水速度”。

文章配图

再尚纺织项目是赤水镇今年招商引资项目,是“镇村企”合作共赢项目,通过积极盘活闲置学校建设用地资源,充分调动村级流转承包土地的积极性,增加农村劳动力就业岗位,提高农村集体经济收入,为赤水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挥示范效应。

文章配图

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表示,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发展,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通过该项目,以产业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赋能添翼。赤水镇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科学谋划、真抓实干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再尚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群利表示,赤水镇委、镇政府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坚定了企业投资创业的信心。再尚纺织将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以实际行动为赤水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