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赤水镇中心幼儿园妇联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妇联“四新”领域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宗旨要求,全面推进幼儿园妇联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幼儿园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拓展基层妇联组织覆盖新领域,12月27日下午,赤水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赤水镇副镇长、妇联主席梁晓丽出席会议。

01.jpg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及执委3名,其中司徒惠霞当选为赤水镇中心幼儿园妇联主席,岑菊玲当选为专职副主席。

02.jpg

司徒惠霞表示,将以成立组织为契机,牢牢把握妇联工作方向,紧密结合新社会组织定位,全力打造“四新”领域新阵地、妇儿工作新平台。同时积极履行妇联工作职责,带领幼儿园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幼儿园广大妇女儿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努力开创幼儿园妇女工作新局面,为赤水镇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梁晓丽强调,赤水镇中心幼儿园妇联要以服务发展、服务妇女为出发点,按照镇妇联的总体安排,积极有效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引领带动女教职工比学赶超、争优创先,积极为幼儿园的发展建言献策;要围绕家庭文明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更好地服务妇儿、服务社会。
03.jpg

幼儿园妇联组织建设是赤水镇妇联组织改革成果的有力深化。通过建立妇联组织,将妇女群众中的能人、热心人和辖区内各行各业优秀妇女吸纳到妇联组织中来,把纵横交错的联系网、工作网、服务网织得更紧更密,让基层妇女群众更加了解妇联组织,积极参与妇联组织的活动,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巾帼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