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欢声笑语贺元旦,护航成长不‘毒’行|赤水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赤水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联合镇综治中心、昭宇社工在开平五中元旦文艺汇演上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折页,近距离向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宣传,给学生们着重讲解了近期大力打击的新型毒品“依托咪酯”及其它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预防知识,并号召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自觉抵御毒品危害。

图片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开平五中禁毒手抄报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自比赛开展以来,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创作。同学们围绕主题,运用自己掌握的禁毒知识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想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设计新颖、图画优美的手抄报。经本次比赛组委会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12份优秀作品。由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五中教导主任一同为12名获奖学生及2名学生禁毒讲解员颁奖。

图片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了学生自觉拒绝毒品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赤水镇禁毒工作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禁毒宣传工作,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火墙”,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成长环境,为构建绿色无毒、平安快乐的春节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