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1月19日上午,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5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江门市以及开平市人大代表、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会议。

2.jpg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镇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

3.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作《政府工作报告》

4.jpg

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赤水镇紧紧围绕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赤水镇将抢抓机遇,保持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赤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5.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锦强同志为赤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产生2024年镇政府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吴锦强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分团讨论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对赤水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反映民意,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勤勉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把赤水镇绘就的美好蓝图高质量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为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开平贡献赤水力量!大会最后还举办了代表履职经验分享学习会,代表们分享履职经验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了热情、提升了履职本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