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4日上午,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党委委员、副镇长吴锦强参加。

图片

检查组一行到开平市金箩米业有限公司车间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并针对存在问题,督促企业立行立改。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组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对其经营资质、烟花进货渠道、烟花是否按规定进行储存、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对零售点店员的消防器材操作熟练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图片

黄大勇强调,临近春节假期,要树牢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高处作业、消防等各类安全隐患并逐一落实整改,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赤水镇将加大各生产领域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