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翰墨书香·祥龙献瑞”挥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妙笔生花送祥瑞,笔墨飘香迎新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30日上午,赤水镇举办“翰墨书香·祥龙献瑞”挥春送福活动,向人民群众传递温暖,送上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欢声一片。书法家躬身提笔,濡墨挥毫;现场观众驻足欣赏,络绎不绝。一个个年味浓浓的福字,一幅幅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共送出了150多幅春联和100多个福字,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以及书法艺术的魅力,还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营造了迎新接福、乐享美好生活的喜庆祥和气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