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春情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赤水镇积极联合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平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平市第五中学、开平市翠山湖实验学校、开平市宏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平市华坤建筑有限公司、江门市全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热心单位、企业组成赤水慰问团,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春情暖服务月活动,为23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关爱服务工作,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01.jpg

慰问团先后前往大津村、步栏村、南塘美村、赤水墟,带着慰问金以及棉被、面、米、油等生活用品走进一户户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添衣保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02.jpg

03.jpg

此次民政暖流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物资的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赤水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关爱困难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热心单位、爱心企业、群众以及志愿者等力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传递爱心、传播温暖,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