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勇毅前行闯新路 踔厉奋发谋新篇|赤水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7日上午,赤水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盘点收获,表彰先进,部署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改革攻坚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对赤水镇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赤水镇在招商引资、文旅发展、生态建设、粮食保护、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镇干部职工奋楫笃行、勠力同心,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黄大勇强调,2024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赤水建设新篇章。
一是聚焦党建引领,写好基层党建“大文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抓好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打造邓荫南故居、利氏文化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擦亮“赤子学堂”党建品牌,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
二是聚焦项目发展,点燃经济增长“强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盘活用好闲置资源,坚持“招大引强”。力争GEP项目试点镇谋划的8个项目尽快落实,全力推动建筑用石生产项目、葵田食品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积极推动优质企业向“小升规”目标迈进,充分发挥“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作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三是聚焦民生需求,激活乡村振兴“动力源”。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白沙水重点支流整治工程、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提升乡村基础设施水平。做好高标准农田改造、撂荒地整治、垦造水田、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着力打造和美宜居乡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