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殷殷真情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赤水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年末岁尾,春节将至。近日,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晓冉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直联团队,对辖内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直联组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带去物质关怀和精神鼓舞的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