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召开重点项目督办推进会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5-11-02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黄耀雄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督办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江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重要精神,研究分析省和江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把握项目进度,深入剖析问题,制定对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督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确保达到既定的目标要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翠山湖管委会以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镇级污水处理厂及迳头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新农村公路路面硬化建设、赤坎古镇华侨文化展示旅游、环境资源产业园、百汇模具、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专题研究,针对项目建设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上,黄耀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重要精神上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好省和江门市重点项目建设,具体要做到“五个狠抓”:一是狠抓思想到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既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各责任部门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到人,严格执行重点项目建设“五个一”工作机制,从严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三是狠抓问题化解。要突出问题导向,逐条落实对策,积极化解问题。联系重点项目的市领导要强化指导,加强项目组织协调。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实际问题。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增强攻坚合力。四是狠抓项目进度。要强化重点项目的目标管理,定时限、定任务、定措施。建立倒逼机制,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移,实行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五是狠抓督查督办。对重点项目加强跟踪督办,定期通报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
 
市委书记黄耀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