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02
来源: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市委办/文 梁立媛/图】10月30日上午,开平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江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后,随即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上,市四套领导班子有关成员,紧扣“严以用权”的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会上,黄耀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用权”直指领导干部作风的核心。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严格按法律、按条例、按规定、按制度行使权力。要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的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以落实好市镇两级“十项民生实事”为抓手,用好手中权力,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监管,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不断净化执政环境。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继续认真深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加强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讲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