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庞正华、马品高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分别带队前往深圳宏发投资集团、深圳任达集团、康佳集团、深圳融创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接项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市领导林国宁、伍德斌、张伟业参加活动。

庞正华一行来到位于深圳光明区的宏发高新产业园,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生产状况、园区的运营和管理情况。随后与集团高层、园区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推介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园的优越投资环境以及发展优势,并听取企业的发展方向、服务需求。

庞正华表示,为抓住粤港澳经贸合作深度发展的有利机遇、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平市精准定位,把翠山湖园区打造成为配套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行政服务高效的一流投资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发达城市产业转移提供一个理想的选择。同时也将深圳先进经验复制到开平,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在康佳集团,庞正华一行参观了该集团的产品展示厅,通过现场展示,了解集团的发展历史与技术优势,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亲身体验了高科技产品,感受先进技术带来的便利。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区”的创新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值得推广。

座谈会上,庞正华介绍了开平市在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定位、机遇和需求,他认为,该集团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与开平市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引资引智创业创新基地的目标具有共性,合作有利于相互促进,互利共赢。与此同时,庞正华代表开平市表示出浓厚的合作发展意愿,希望康佳集团能到开平考察,进一步了解投资环境,达成合作共赢发展空间。

在任达集团,马品高走访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开平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深圳任达集团是广东省著名高新技术企业,产业遍及钣金制造、五金冲压制造、高/低压配电柜制造、机电设备安装、物业管理、环保能源、养老事业等多个领域。任达集团2017年签约落户开平市翠山湖科技园,投资兴办大型电气设备生产基地。该项目预期总投资11亿元,首期投资6亿元、用地130亩,主要生产光伏逆变、充电桩、数据中心配套UPS及配电柜。

马品高表示,开平市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紧对接,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行政服务,促成项目早日落地,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企业加强与政府沟通交流、协同合作,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企业家到开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推动开平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共同努力。

在融创中国华南区域集团,马品高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企业代表向开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开平市的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马品高表示,开平市将持续深化“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的工作主线,加快潭江新城的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一个高品质宜居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筑开平市综合地产项目新标杆。

今年以来,开平市贯彻落实“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的工作部署,着力升级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实施精准招商、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共计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9个,总投资66.64亿元;意向项目41个,计划投资总额203.18亿元。

(新闻来源: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