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建功新时代—赤水镇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更好促进赤水镇企业有序发展,让全镇企业团结乡情、增进交流、促进发展、实现共赢,在镇委、镇政府的支持和各企业家的努力下,赤水镇商会于12月10日正式成立,并顺利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开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卫民、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商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作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赤水镇商会章程(草案)》、《赤水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赤水镇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刘锡桓为会长,林春燕、何中明、方豪术、应津、庞广樑为副会长,樊劲松为秘书长,覃遵俊、施南、吴树福为监事。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梁卫民对赤水镇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商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寄望: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经济发展,努力为推动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出更大力量;二是要坚持致富思源,积极回馈社会,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配图

镇党委书记黄大勇肯定了赤水镇各企业的成绩与贡献,并对赤水镇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规范运行机制;二是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以实在的服务来引导和促进赤水镇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加强会员之间沟通,协调各方关系,借鉴兄弟商会优秀的经验做法,做到谋划新思路,实现新突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