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开平市赤水镇扎实开展“三结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驻镇帮镇扶村“三结对”帮扶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薄弱村工作部署,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组团式精准帮扶措施,2月15日下午,开平市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一行先后到江门市中心医院、江门市技师学院、鹤山市沙坪街道办事处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在江门市中心医院进行座谈交流期间,江门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品等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下阶段如何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展开深入研讨。江门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炎明要求中心医院派驻第一书记林宇腾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高效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落地见效,高质量完成相关帮扶工作任务。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随后黄大勇一行到江门市技师学院开展参观交流。江门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岑柏荣出席活动,双方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希望在2022年进一步共建发展,特别是在技能教育方面加强合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最后,黄大勇一行到鹤山市沙坪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鹤山市沙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雁威陪同调研。双方在座谈会中分别介绍了自身发展优势,深入研讨下阶段结对事宜,特别是在产业发展方面,提供更多的优势互补、共同协作的机会,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