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问需求,解企忧,促发展|赤水镇领导开展“暖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近日,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率队开展“暖企行动”,带头主动靠前问需企业,为企业纾困解忧,进一步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抓经济、稳增长。

文章配图

黄大勇一行先后深入广东粤大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狮山林场松香厂、赤水水泥厂、广东水和豆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充分了解,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未来规划,并认真倾听企业的发展诉求。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走访过程中,黄大勇对企业为赤水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求新求变,提高核心竞争力,积极有力应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黄大勇表示,赤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大企业扎根赤水,做大做强。同时,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主动上门、靠前服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惠企暖企扶企政策,增强企业扎根赤水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助推赤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