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赤水镇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排查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一直以来,我镇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注重加强全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日常监管工作,努力提升农村生活环境质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运维单位的监管,确保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近期赤水镇组织驻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力量开展全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主要围绕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出水水质情况、绿化情况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实地排查结束后,排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将整改要求反馈到运维单位,要求对本次污水处理站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全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下一步,我镇继续落实生态环境整治,积极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并加强日常巡查,建立长效监管考核机制,确保已建成的设施充分、高效发挥污水治理效益,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图片2.png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