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到赤水镇把脉“赤水优品”
发布日期:2022-10-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打造竞争力强、美誉度高的区域品牌,充分发挥赤水生态资源优势,围绕优势特色产业,积极推进绿色健康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下午,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党委委员、对外合作部主任卢必成,总编室副主任郭丁源等带队到赤水镇调研考察“赤水优品”。广东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陪同。

文章配图

调研组先到广东水禾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深入了解水禾豆酱油公司的成立过程、古法瓦缸酿造、酱油成分、销售品牌和产量等情况,现场考察酱油晒场和酿造过程。

文章配图

随后,调研组到广东华滨世界之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该公司主推产品、产值销量、山楂果树种植基地发展等情况。

文章配图

调研组还详细了解赤水镇打造“赤水优品”的主题,五种“赤水优品”主推产品、产品包装设计方案等情况,并对赤水镇培育“赤水优品”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希望赤水镇加大力度做好“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工作,同时整合镇内优势资源,推动优势产业集群,突出绿色生态,做大做强做优产业,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