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你们辛苦了!——大沙镇党委政府慰问镇卫生院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2 09:48: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0日,大沙镇党委书记邝卫民、镇长伍伟鹏、党委委员李健芬、副镇长吴顺风等领导,代表大沙镇党委政府慰问大沙卫生院的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向奋战在新冠肺炎防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1.jpg

  

  疫情防控期间,在大沙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大沙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牺牲春节休假及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与镇政府的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不计报酬得失,全天二十四小时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防护线,至今没有外地输入病例,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赞许,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2.jpg


  邝卫民代表党委政府对大沙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大沙镇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得益上级部门的强有力的领导和指挥,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卫生院的同志继续努力,发挥疫情防控时期的精神,为大沙的公共医疗卫生事业继续贡献力量。他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沙卫生院的发展,共同做好大沙卫生院中长期的发展计划,完善软硬件设施和建设。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