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 | 开平市“先进人物”宣讲团走进大沙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02 17:22: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8日晚上大沙镇组织召开夜间课堂——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开平市“先进人物”宣讲团成员开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洪平作主题宣讲,引导大沙镇全体干部职工从党史故事中提纯党性,汲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智慧和力量。活动由大沙镇党委副书记周星明主持。

图片

王洪平是广东省检察机关第三批“双百计划”援藏干部,曾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2019 年第一季度“开平好人“;他所带领的司法警察大队曾获“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编队管理示范单位”。

图片

宣讲会上,王洪平以《从百年党史中提纯党性,汲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以立检为公、司法为民,努力成为一名忠诚为民奉献有为的党员为目标,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分享了援藏的事迹和工作感悟。

图片

周星明强调,大沙镇全体同志要学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传承好。同时,各位党员干部要向“先进人物”王洪平同志学习,特别是他“守初心担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宗旨,要做到忠诚、为民、奉献、有为,主动对标先进典型人物,主动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推动大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多名同志积极分享自己本次党史学习心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