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梁德年当选大沙镇人大主席
发布日期:2021-07-30 11:30: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大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莅临指导。大沙镇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镇各战线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沙镇2021年上半年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大沙镇在上级的领导指导下,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镇域污水管网建设,紧盯环境污染治理中的风险点,主动站位,持续开展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回头看”工作,较好完成了大沙镇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大沙镇开展健康广东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大沙镇贯彻落实健康中国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公共卫生体制,稳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了健康建设新局面。

图片

会议依法进行选举,经过代表充分酝酿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梁德年同志当选为大沙镇人大主席。

图片

镇党委书记邝卫民为其颁发当选证书。梁德年在当选发言中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一定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恪尽职守,以赤子之心回报大沙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为大沙镇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工作!

图片

随后,为强化监督工作,促进各部门工作提质,大会组织代表对大沙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和大沙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大沙镇人大主席梁德年向宪法庄严宣誓。

图片

会议在上级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