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20:3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大沙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8月20 日上午,大沙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并开展相关工作培训。部分班子成员,镇选举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成员、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业务干部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镇人大主席梁德年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三方面指出了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不断深化对这项工作的认识;二是明确要求,牢牢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基本原则。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任务重,政治性、法律性强,必须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三个基本原则有机统一起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

图片

随后由镇人大办负责人周彩娟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和说明,明确各环节完成时间及目标,确保选举工作程序规范、动作到位,特别强调公布选民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等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并要求进一步熟悉换届流程,确保换届工作合法合规。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