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大沙镇举行2021年尊师重教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6:56: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沙镇举行2021年尊师重教颁奖大会。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焕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伟鹏,镇人大主席梁德年,镇党委副书记周星明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个人,市、镇优秀师生代表,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颁奖大会。

伍伟鹏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步,他表示,在市教育局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热心教育的个人和团体关心支持与倡导带动下,全镇自上而下呈现重视教育、关心教育和支持教育的良好局面。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教育工作,发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强化学校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双减”政策,提升我镇教育综合实力。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夯实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山区办学环境,继续大力发展我镇的教育事业来,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实现人生梦想。

张焕尧同志表示对大沙镇党政重视、各界关心支持教育良好氛围感触很深,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管理和教师们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颁奖会上,镇党委政府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教育管理先进单位、教育优秀管理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科任、教育先进工作者的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相关领导为各个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证书

骏贤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会后,镇党政领导班子分赴全镇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教师座谈并慰问各校教师,深入教育一线现场办公,帮助解决教师、学生提出的实际问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