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打好防腐“预防针” 筑牢自律“防火墙”——大沙镇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8 17:20: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26日下午,大沙镇举办一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党员、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班上,镇纪委负责同志对上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和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围绕本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镇党委书记邝卫民同志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活动主题,为全体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课,该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重点,在对近年来发生在辖区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度剖析的基础上,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做一名讲政治的党员干部;二是始终敬畏党纪国法,做一名讲纪律的党员干部;三是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做一名讲担当的党员干部。

图片

同时强调,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将每个步骤、各个环节抓紧抓实,确保不走过场,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强化以案说纪的警示效果,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示自我,警钟长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