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学百年党史,学系列讲话,做合格青年——大沙镇团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2: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大沙镇中青年干部力量,9月30日上午,大沙镇团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百年党史,学系列讲话,做合格青年”暨“庆国庆、忆初心、共奋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学讲话的方式不断提振青年力量,彰显青年担当。大沙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梁添发主持召开本次活动并为青年干部授课,大沙镇团委全体同志及相关青年干部参加。

图片

活动中,梁添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大沙天露山红色革命史讲党课,要求各青年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讲好本地红色故事,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坚持从实际出发,“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听真话、察真情,引领镇团青年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

图片

镇团委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研讨,他们表示作为基层青年干部,应该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持续增强新时代党的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两手抓,充分发挥自身青年力量。
随后,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全体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同重温《开国大典》、集中朗诵《沁园春·长沙》、合唱红歌《歌唱祖国》等,“声”情重温了党和国家是如何为全国各族人民指明前进方向、走向繁荣富强的雄壮历史,彰显了党始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

图片

活动最后,大沙镇团委全体青年干部面向国旗敬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