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7 17:04: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大沙镇党委书记邝卫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工作部署。会上,市党代表伍伟鹏、李健芬等同志分别作工作发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晓森同志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传达了中共开平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并作工作发言。镇全体领导班子、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对我镇未来五年的工作具有非常全面和重要的指引作用,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平市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展现大沙新担当、新作为。

邝卫民同志结合大沙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方面的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生态发展区潜力。紧紧围绕市委的部署,深入挖掘我镇独特生态资源优势,深化“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三结合发展模式,加快特色农业、绿色工业和生态旅游发展。
二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城”。大力发展生态有机种植产业,积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以点带面构建环库生态社区,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发展乡村美丽经济。
三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助力打造“山水生态家园”。系统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擦亮“岭南生态气候标志•城市天然氧吧”品牌,不断提升全镇环境品质,逐步将大沙建设成为具有独特魅力的“山水生态家园”。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接下来,学习贯彻落实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作为大沙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会议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