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助力民生微实事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5:55: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2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积极听取人大代表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有关意见建议,确保项目更加符合民需,贴近民意。市、镇人大代表、村(居)书记等15人参加了活动。

73002a648ec90e941dda5c4f0875ab3.jpg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你一言我一语,表示在日常联络站接访中,时有群众反映在公园“争场地”问题。由于广场舞的队伍较大,时常要占领半个公园,其他儿童和老人就只能坐在凉亭,活动场所、设施不足的问题逐步显现。希望结合人大户外议事点的建设,丰富群众文化内涵,满足市民的健身、休闲及休憩需求。

随后,人大代表现场听取了梁德年同志对大沙镇人大户外议事点项目的介绍,包括工程量、造价、完成节点等,代表们纷纷提出了可行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b9ef5ad4b5d2304f9f6ac6e6113be05.jpg

代表们表示,民生微实事过程中要加强与群众沟通,充分利用圩镇有限空间,建成彰显人大文化特色,通过植入人大主题元素及现有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打造一个可增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激发代表履职热情的户外议事点,在游玩中讲好“人大故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