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倡导低碳生活,营造美好家园——大沙镇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09:37: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5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低碳日,本周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呼吁农村家庭参与低碳行动,构建绿色家庭,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大沙镇妇联联合镇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在黎雄村委会“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全国低碳日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由镇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出席的二十多名妇女儿童宣讲环保知识,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面详尽介绍低碳生活方式和方法,为营造绿色健康家庭支招。随后,组织现场群众观看环保知识纪录片《低碳生活》并派发环保宣传资料一批,以生动的影像资料和图文资料普及了绿色低碳理念和生活常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此次家庭教育大讲堂,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了绿色低碳的良好家风营造,提高了妇女儿童群众低碳环保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