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大沙镇开展“除草护花 醉美大沙”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10:58: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理念,践行绿化美化大沙自然环境。1月28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大沙镇机关党总支组织、镇工会、镇团委、镇妇联以及大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年开平市“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关爱自然之“除草护花 醉美大沙”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组织镇机关党员义工、巾帼志愿者、黎雄村党总支义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60多人到大沙镇联新里彩虹花田清理杂草,喜迎新春佳节,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下午3时,大片五彩斑斓的花田中,各党员义工分工合作,有的用小锄头铲杂草、有的负责清运、有的负责打扫卫生。现场干劲十足,身穿各色小马甲的志愿者在田间不停穿梭忙碌,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大沙镇黎雄村委会联新村,目前村前种植了大片鸡冠花和凤尾球,通过举办“冬之彩带”野餐季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镇、村乡村振兴业态不断丰富。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大沙镇机关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不仅美化了大沙镇环境,又使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彩虹花田迎接春节假期游客作好了准备。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