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开展应急教育宣传走进社区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09:13: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应急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能力,巩固文明大沙创建成果。5月25日,大沙镇在大沙墟社区开展应急教育宣传走进社区专题活动。镇应急办、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共40人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消防员向群众展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指导遇到火灾后如何自救互救的小技能。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防灾减灾以及应急安全问题,引导群众认识到应急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掌握应急基本常识,提高有效识别和正确处置灾害的能力。

文章配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应急安全意识。许多社区居民表示,应急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贴近生活实际,要通过自己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进一步树立应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