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开展社区减灾、防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9:20: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不断提升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大沙镇根据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要求,结合任务实际,认真安排落实。近日,我镇应急办联合公服办、大沙墟社区等部门,在大沙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应对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文章配图

消防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文章配图

观看宣传教育片

文章配图

发放减灾救灾宣传袋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防灾减灾知识的科普宣传和基本技能的教授,有效引导居民关注并识别身边的各类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防灾减灾知识普及率,营造大沙居民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学习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