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网格红+健康绿”组成“安全底色”,大沙镇开展核酸筛查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2-07-11 09:54:47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大沙镇落实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成立10个临时党支部和10支党员防疫先锋队,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400多人下沉到各个采样点。

文章配图

7月9日下午,各个采样点迅速进入应急状态,落实各项工作,搭起帐篷,备好物资,配齐人员。工作人员逐家逐户进行核酸筛查前期提醒,做好战前准备。

早上7时,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准备就绪,群众开始陆续来到核酸筛查采样服务点进行登记采样,核酸筛查现场安全有序。

兰芳桥在6.20洪水中被冲断,村民出行受限,无法到服务点进行检测。为响应“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大沙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上门核酸组开展核酸筛查。

群联村党组织和医护人员携带医疗用品,跋山涉水,步行两公里泥泞的山路来到兰芳村民小组,现场为村民进行核酸筛查。100多名村民及时做好采样,纷纷为群联党组织和医务人员点赞。

文章配图

党员干部志愿者闻“疫”而动,检查粤康码、排队等候、登记信息、核酸采样,各环节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将小我融入大我,干群一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