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新址落成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2-09-27 22:03: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大沙镇执法服务中心举行办公新址搬迁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大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伟鹏,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文广,大沙镇党委副书记吴伟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梁艳洁,大沙镇有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伍伟鹏表示,衷心感谢市司法局对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和指导。随着上级不断赋能、下放执法权限,执法部门的职责越来越重,镇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同志要增强新的认识,适应新的要求,加强学习,转变角色,熟悉法律法规和执法流程,主动作为。同时还要加强宣传,让更多社会群众知法、懂法、守法。通过综合行政执法,促进社会治理和行业管理工作,不断增强政府工作效能,为构建和谐平安社会进一步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行稳致远,大沙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跟上级部门沟通,升级改造成全新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场所,新办公室面积约170平方米,严格按照镇街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求,坚持“规范办案区、优化办公区、保障生活区”的原则,突出执法功能,完善配置了询问室、听证室、调解室、法制审核室、案件研判室等功能场所,按规定统一制作和悬挂上墙制度规范以及相关标识,规范执法装备使用管理,保障日常执法办案需求,以“有形硬件”规范化建设推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

大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和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履行综合行政执法职责,在镇圩建设、打击违法行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升镇域执法效能,增强工作合力。

下一步,大沙镇将持续深化基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执法工作进入全新阶段,为大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