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大沙镇召开红白理事会培训及婚丧嫁娶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15:34: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乡风,9月28日,大沙镇召开红白理事会培训及婚丧嫁娶管理工作会议。大沙镇十五个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大沙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司徒晓瑜主持,会议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各村(居)就建立红白理事会及婚丧嫁娶管理工作情况做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村委会及红白理事会要切实履行职责,通过横幅、喇叭、微信等宣传手段广泛宣传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监管好、引导好村内“红白事”文明举办,严格落实婚丧嫁娶活动报备制度,详实建立工作台帐,逐一核实登记建档备案;结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做好管理工作,对发现超出报备规格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各村(社区)要及时制止、坚决劝散。

微信图片_2022100815370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