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动态信息
共建绿美大沙 弘扬环保家风——大沙镇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洁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06 11:18: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志愿服务,巾帼先行!为进一步净化、亮化辖区面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景区环境,3月3日,大沙镇组织辖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共建绿美大沙 弘扬环保家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676a31545118874b90e23bba4379f11.jpg

活动开始前,由镇妇联专职副主席翟春凤向巾帼志愿者们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人进行分片分工。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大沙镇大塘面村花田景区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手中都“战果累累”,花田中的垃圾得到有效清除,使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和美德”,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对游客和周边家庭进行劝导,传递卫生文明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游客家庭和辖区家庭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绿美大沙。

微信图片_20230308092253.jpg

此次巾帼志愿者服务,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在引导辖区村民共同爱护社区环境卫生。未来,大沙镇将持续深化巾帼志愿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充分调动辖区村民群众参与“清洁家园”活动的积极性,引领群众牢固树立“家园”意识,积极营造干净、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