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共青团开平市大沙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7 09:4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10月14日上午,大沙镇召开共青团开平市大沙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梁添发出席并主持会议,镇团委委员、镇政府机关团员、大沙中学团员、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共50人参加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大沙镇出席开平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代表。会议先后讨论通过了共青团开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共青团大沙镇代表会议选举监票人名单和出席共青团开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席开平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代表6名,梁添发、吴志军、张冠铿、李秀珍(女)、彭婉琪(女)、梁伟才当选。

图片

梁添发强调,当选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高标准完成共青团开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各团员代表要深入践行职责使命,发挥好先进青年代表作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展示大沙镇团员青年良好精神风貌,成为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