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温暖童心,相伴成长 | 大沙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09:09: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大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会工作服务站到希望学校开展“温暖童心,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镇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暖心制作了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课件,通过讲述通俗易懂的事例和开展知识竞答,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孩子们的主动性,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大沙镇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注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