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大沙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1月17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黄婉慈到大沙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巡河巡林和走访慰问活动,筑牢大沙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根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大沙镇党委书记伍伟鹏陪同调研。

“老同志,近来身体可好?”“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们,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黄惠红都会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黄惠红强调,要特别关心和切实保障老党员的生活,确保老党员得到精神上的慰藉,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图片

黄婉慈到烈属家庭表示新春慰问。强调要严格落实烈士家属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好烈士家属日常生产生活,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队伍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在大沙加油站,黄惠红和黄婉慈开展现场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完善安全制度和加油操作规程,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和技防措施,要不定期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图片


在烟花爆竹销售点,黄惠红一行重点检查该销售点是否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消防设施是否到位以及防火防爆措施等方面情况,反复叮嘱其落实第一责任,及时排查消除烟花爆竹存储、运输和销售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

图片

在西湾村委会虾山桥,黄惠红一行进行巡河巡林,并参与河道志愿者活动。黄惠红对大沙镇河长制和林长制的工作表示肯定,要再接再厉,及时发现并制止偷排现象,确保我镇考核点水质达标。要做好“五清”工作,确保河畅水清。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