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沙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平市大沙镇黎雄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2022—2035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6 09:34: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保障黎雄村村庄建设的用地需求,同时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典型县镇村规划,支撑“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不断走深走实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3〕985号)等文件要求,黎雄村作为我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典型村,需开展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工作,因此,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结合黎雄村实际情况,组织编制了《开平市大沙镇黎雄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2022—2035年)》。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的规定,就本村庄规划成果(见附件)公开征询村民意见,公示如下:

1.公示期限: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2月24日(共30日)。请于公示期限内及时提出对本村庄规划的意见或建议,逾期视为无效。

2.公示方式: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网站网上公示(https://www.kaiping.gov.cn/dszrmzf/);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及大沙镇黎雄村委会公告栏公示。

3.意见反馈方式:若单位或个人对本村庄规划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请及时向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规建办反映。


附件:开平市大沙镇黎雄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2022—2035年)

(公示稿)

开平市大沙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6日      

(联系人:成工;联系电话:13420154687)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